社團法人中華卓越經營協會簡介

 

國家品質獎得獎者聯誼會轉型成立的中華卓越經營協會,為追求團隊、卓越、優質、前瞻的跨產業平台,主要成員涵蓋產官學界,豐富的各類資訊提供與國內外觀摩互動,是您追求企業卓越經營的最佳交流途徑。

 

集結標竿企業 彰顯飛昇的金字塔精神

緣起於民國八十六年的國家品質獎得獎者聯誼會,歷經十三年發展茁壯,會員與產業間的互動日趨緊密,為因應當今時局變化,遂於民國九十九年轉型成立中華卓越經營協會,同時開放會員加入,除了延續國家品質獎「飛昇的金字塔」精神,更融入跨產業卓越標竿平台概念新元素,期能提昇會員競爭力,促進社會經濟繁榮。

 

定期交流參訪 一手掌握主流脈動

為了增進會員間經營分享、交流精進與學習,發展卓越經營模式與知識能力,強化組織的經營體 質,並促進社會經濟繁榮與文化水準提升,本會除定期舉行聯誼餐會外,亦不定期舉辦以現代主 流產業及未來市場發展趨勢之相關研討、參訪及海外觀摩活動,以協助企業達成卓越經營目標。

 

前進未來 厚實企業組織競爭力

展望未來,中華卓越經營協會將秉持著對於品質精益求精的熱情與精神,不斷的透過各種標竿學習的推動強化企業核心價值,參訪觀摩對象從企業本身擴及其他業界,藉由相關措施加強與其他產業溝通的方式,讓產業與企業達到共同升級的功效,打造未來產業智庫的遠景。

下一頁 > 簡介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