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發佈日期
2013/9/17 臺大醫院心血管中心-卓越經營觀摩活動 2013-09-04
2013/9/17 臺大醫院心血管中心-卓越經營觀摩活動
 
 
活動目的
本次觀摩活動將參訪臺大醫院「心血管中心」,該中心是針對心臟及周邊血管疾病所設立的整合性專業醫療中心,就其最佳醫療業務的作業流程、動線規劃、ICT應用及人性化就醫空間等,使病患得到最完善的醫療服務,於本次觀摩中將作深入的說明,並實地參訪環境設施。 
  
臺大醫院特點
『臺大醫院』創立於西元1895年,於2001年榮獲第十二屆國家品質獎,秉持「優良傳統,培育卓越人才,發展前瞻性的研究,提供高品質與人性化醫療,樹立醫界典範」的使命,以「正直誠信、創新卓越、團隊合作、健康尊嚴」的核心價值,在醫療技術及服務上頗具盛名。
  
活動日期
2013年9月17日(二)10:00 AM ~ 13:10 PM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心血管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東址5樓會議室(一)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卓越經營協會
  
活動對象
中華卓越經營協會會員
  
參加辦法
觀摩活動之流程、報名表及位置圖如附件。機會難得,限額20名,每一團體會員報名員額限2名,有意報名者請於本(9)10日前傳真或Email至本會秘書處,額滿為止。報名後本會保留調整人數以及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