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發佈日期
2015日本京都、名古屋卓越經營交流研習分享 2015-07-17
2015日本京都、名古屋卓越經營交流研習團」心得分享
 
為促進卓越企業團體合作交流,特舉辦國外參訪活動『2015日本京都、名古屋卓越經營交流研習團』,觀摩先進產業技術之企業,服務化流程、專精領域及品質管理推動之卓越表現,以追求優異的經營品質及強化本身的競爭優勢,進而發揮標竿學習之創新動能,並藉以增進彼此間的經驗分享,期使會員們持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本次參訪團員包括泰山企業、臺中市地方稅務局、成大醫院、榮剛材料、欣興電子、玉山銀行、淡江大學及中衛發展中心等,會員代表共計21名。我們見識到要成為一家卓越的企業,領導人是如何用黃金圈的WHY來留住人才,並透過人員培訓及即時獎勵等手法,肯定把工作做好的員工,鼓勵員工追求品質,並在工作上精進結伴行萬里路,透過管道學習,以「見賢思齊」的手段,達到企業強化競爭優勢、提升經營績效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