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發佈日期
2018/6/22「CEMA卓越健康講座」&「卓越企業經營觀摩~台灣IBM公司」 2018-06-11
2018/6/22CEMA卓越健康講座」
&「卓越企業經營觀摩~台灣IBM公司」活動
  
活動目的
CEMA卓越健康講座特別邀請臺北醫學大學李飛鵬副校長,與我們共同分享「健康醫療新知:常見耳鼻喉科疾病」,協助各位會員朋友們建立正確的保健觀念,觀察身體功能反應,以能夠及早發現病症,進而加以治療。
 
接著前往『台灣IBM公司』位於台北的企業總部,IBM為美國一家跨國科技公司,近十年引領智慧城市、Bank 3.0、工業4.0、認知運算與區塊鏈等技術發展與在各行業的創新應用,協助企業轉型。台灣IBM為第 14 屆國家品質獎得主,透過本次觀摩活動,了解公司發展歷程、AI應用整合技術及企業區塊鏈之專題演講、探討科技改變市場的經驗等主題作深入的說明,以促進團體間的標竿學習。
 
活動日期
2018622日(五)1200PM ~ 1700 PM
  
活動地點
卓越健康講座-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B1Lamigo會館餐廳)
台灣IBM公司-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73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卓越經營協會
  
活動對象
中華卓越經營協會會員
  
參加辦法
活動之流程、報名表及位置圖如附件。機會難得,限額40名,有意報名者請於620日前傳真或Email至本會秘書處,額滿為止。報名後本會保留調整人數以及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