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御皇米企業有限公司
東里碾米工廠位於花東縱谷中心點,坐擁發源於都蘭山系的阿眉溪-也就是秀姑巒溪的上游,水質清澈富含礦物質,御皇米自創立以來,重視消費者健康及環境生態的維護,並堅持花東在地自產的原則,積極與在地農友契作,從育種、插秧至收割都有完整的制度化管理,定期檢驗水及土壤,嚴格管控農友稻穀田間作業,維護稻米品質的同時也積極參與研發新品種,更透過產銷履歷系統,將農友田間栽培過程輸入電腦供顧客查詢,目的是讓顧客瞭解每包產品的來源及栽培過程,進而讓顧客安心的吃每一口飯。
御皇米家族世代與這片土地深厚情感,使我們不只是米廠與糧商,更是地方百年文化及故事的傳承者,延續百年勤農精神,敬大地惜淨土帶給您健康好米。
祥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祥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為國內農食供應鏈的卓越領導者,秉持「同心共好」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服務、創新的產品來強化競爭力、鞏固市場,成立技術部門,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建立自有品牌產品,引進豬場管理軟體並建立好豬網,協助農民e化管理養豬事業。並結合供應商與社會資源,真心善待客戶,制定多贏策略,以“成為農場到餐桌的整合者”為使命,致力於建構透明、安心、信賴的優質食物供應鏈為願景,由源頭原物料進行嚴選、把關、檢驗之透明作業,可追溯之生產履歷系統,乃至提供農場與消費者皆安心需求的產品及服務,奠定持續邁向永續經營之基石。
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8年,總部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自創「GPM」自有品牌,1998年掛牌上櫃,集團成員包含均豪精密、均華精密、均強機械(蘇州)、蘇州均華、均碩國際、均菘商貿、蘇州均晟豪科技以及蘇州國科均豪生物。掌握自有關鍵核心技術,打造均豪智慧機械平台,成功跨足工業4.0、物聯網、半導體、顯示器、生醫、綠能、人工智慧(AI)、智慧製造等各產業和領域,積極和國際一流大廠及國內外尖端學研機構策略合作,客戶及服務據點遍及台灣、大陸、東南亞、東北亞及北美等地區。致力於公司治理,建立友善職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奠定均豪「GPM」的品牌價值,並持續創新,追求永續經營,朝國際標竿企業邁進。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0年12月4日,是全國第一家由專業醫護團隊領軍的醫療用品連鎖服務機構,並於2014年成為國內第一家上櫃的醫療用品零售通路公司。目前全台超過250家直營門市及複合式商場,提供超過三萬種品項的醫療器材與居家保健商品,以直營及專業醫護人員現場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品質。
杏一秉持以「醫療專業」服務顧客,延伸護理核心價值之「體貼、關懷」作為從事醫療用品銷售工作的最大原則及目標。未來,杏一將繼續在醫療用品販賣服務上更精擴充發展,並進行多元化的經營以延伸前述之服務理念。
康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專業之水處理系統規劃設計之工程公司。業務範圍包括超純水、廢水回收、廢水處理工程,從規劃設計、施工、監造到工程完工後之維護保養、耗材更換…,一貫化之統包服務(Turn key solution)。系統主要包括逆滲透(RO)處理系統、離子交換樹脂系統、紫外線(UV)殺菌器、電流去離子機(EDI)系統、薄膜生物反應器(MBR)、活性碳過濾機及超過濾(UF)膜系統。
主要客戶為高科技電子產業,包括太陽能、 LED、半導體、LCD等行業使用的超純水系統,近幾年則成功開發生技製藥產業用水及海外水處理市場。而為更有效開發及利用水資源,積極參與各種廢水回收與廢水處理工程的研發,並透過模廠的測試(pilot test)汲取各種數據與經驗,包含陶瓷過濾去除高溫或強酸鹼廢水、MBBR(流動床生物膜系統)去除含有機的廢水、UF超過濾去除IC廠的切割、研磨廢水、抗污性RO膜去除低濃度污染的廢水,以及使用電解法或生物法有效去除廢水中氨氮的新技術等
<上一頁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