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

英業達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來,即以「創新、品質、虛心、力行」為經營理念,投入電子產品的生產製造;從計算機篳路藍縷的時代,經歷電話機的全盛時期,現今已邁入行動運算、無線通訊、網路應用、消費電子與應用軟體等高科技產品領域。目前每年筆記型電腦產能配備預計可達3000萬台,企業伺服器可達300萬台,及500萬台智慧型手機,已成為全球最大的伺服器製造商與全球前四大筆記型 電腦代工廠,2010年整體營收超過120億美元,為台灣前十大製造業公司。

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寶電子成立於民國62424,主要是以發、設計、製造、組裝、測試及銷售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訊產品及資訊產品公司使命、經營理念、願景與五項修鍊使命:促使金寶成為卓越企業,並使同仁以身為金寶大家庭的一份子為榮、為傲、榮辱與共、共謀發展。經營理念:創新和諧超越 願景:成為世界級的CDMCollaborative Design Manufacturing)企業。五項修鍊:企圖心、核心力、執行力、創新力、速度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1953年,本公司創辦人嚴慶齡先生(1909-1981)為響應先總統 蔣公「發動機救國」之號召,於910日創建此一公司。在嚴創辦人睿智領導下,從篳路藍縷中,為我國汽車工業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同時也帶動了國內相關工業的發展,為社會的進步和繁榮提供了積極的貢獻「華人市場汽車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是裕隆公司企業經營的理念及願景。回顧百年來的汽車產業,發現到車廠皆以賣車給消費者為目的,然而消費者買車並非目的,買車是為了移動,移動才是消費者真正的目的。以移動為目的,消費者會產生移動過程的需求、移動目的的需求,消費者需要很多食衣住行育樂等資訊,如果裕隆可以將移動工具、移動過程、移動目的整合在一起,就能在策略上、管理上跟所有的同業,全世界的同業產生差異化,於是裕隆將移動過程,移動目的,移動工具,合稱之為「移動價值鏈」,並形成裕隆公司的願景。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玉山銀行是創辦人黃永仁董事長於1989年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專業菁英,以決心「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而發起設立,1992221日開始營業。2001年,金融控股公司法立法通過後,玉山金控於2002128日誕生,開啟玉山新紀元,玉山銀行以旗艦子公司結合各子公司的力量,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

「建立制度」、「培育人才」、「發展資訊」為玉山發展百年志業的三大基礎工程,我們以清新專業的優良形象,穩健正派的經營風格,親切溫馨的精緻服務,以及奉獻愛與關懷的企業社會責任,融合與落實玉山的企業文化,建構了永續經營的發展基礎。

玉山銀行在傑出專業的經營團隊帶領下,用玉山人的智慧與方法,發揮團隊力量,以創新的產品與思維,尋求寬闊的未來,營造了經營管理特質與服務口碑,並致力分行據點的擴增,以建構更完整綿密的金融服務網。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回顧1962年,政府開放民營人壽保險公司設立,同年815日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即創立,910日國泰人壽在台北市南陽街九十號(國泰大樓)四樓隆重開幕,國泰人壽正式開業。

1979年起,國泰企業集團分枝發展,創辦人蔡萬霖先生以其睿智與遠見,創立霖園關係企業,旗下有國泰人壽、國泰建設、三井工程、國泰綜合醫院等。1993年,第一信託納入集團,同年並成立東泰產險。霖園集團在十年內躍升國內第一大企業集團,2001年成立國泰金控,整個霖園集團發展成金融、地產、公益、資訊四大集團。

隨著兩岸金融市場開放,國泰人壽與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共同出資成立國泰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已於200412月獲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並於20051月正式開業。大陸國泰人壽不但是第一家海峽兩岸合資壽險公司,同時也是臺灣第一家進入大陸市場,並正式獲得營業資格的金融企業。大陸國泰人壽除了總部設於上海外,截至2010年底已有8家分公司及37個營銷服務據點。

展望未來,國泰人壽全體員工將持續秉持「誠信正直、穩健踏實」的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妥善運用公司資源,以創新、精進的作為,提供最高品質的金融服務,期能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終身夥伴。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