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信通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西元1968101主要商品/服務項目進氣系統及濾清器總成、汽油濾清器、機油濾清器、活性碳罐、觸媒轉化器、二次補氣系統、電噴系統等車輛污染防治系統零配件以及解決方案的ODMOEM生産陶瓷電路板的OEM生産及模組,應用於LED/醫療/通訊/半導體產業。
健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設立於1950年,健廠以來秉持廠訓,不斷創新及改善,目前為全國最大車鏡製造廠。歷年來取得各項ISO9000 14000 TS16949認證之肯定外,1996年獲得國家品質獎,2001年更取得TPM之優秀賞榮譽。主要產品:國內外車廠汽機車室外鏡、汽車室內鏡及銀鏡。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創立,為臺灣本土生產工業自動化控制設備的優良廠商。公司擁有二十幾年的發展歷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技術,除了成布蒫o出一系列感測儀器、設備外,更以嚴謹的製程管理及積極的研發,取得ISO 9001認證。此外為符合客戶各種產業之需求,我們的產品已通過了各種環境如溫度、壓力、電氣、機械結構等測試,使其廣泛的應用在各行各業。
公司產品種類齊全,總類多樣化,有浮球液位開關、浮球連續式液位指示器、旁路式液位指示器、粉位開關(阻旋式、靜電容式、音叉式)、粉位指示器(靜電容式、重錘連續式)、壓力式液位傳送器、集塵機專用膜片閥及控制器、空氣式架橋破壞器(振動器、空氣鎚、空氣砲)等,運用在各類工廠的環境中,合乎全自動化的控制作業所需求的條件。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臺大醫院創建於西元 1895 年,院址初設於臺北市大稻埕,1898 年遷至現址(現稱為西址);當時為木造建築,1912 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 1921 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最大型、最現代化之醫院。 1991 年新大樓(現稱東址)整建完成,兩院區間由景福地下通道貫連,現今全院有員工 6,000 餘人,病床 2,400 餘張,每日門診服務量逾 8,000 人次。此外,為加強對兒童的服務,1994 年成立兒童醫院籌備處,並於 2003 年開工興建兒童醫療大樓, 2008 7 月啟用。
創建迄今百餘年來,臺大醫院培育醫界人才無數,包括醫學生、專科醫師、藥師、護理師等各類醫事人員,分佈全球各地,表現優異。在醫療服務上,臺大醫院的臨床醫療品質亦備受國人信賴。而臺大醫院在肝炎、器官移植、癌症診斷治療及生醫光電上的先鋒研究成就,亦屢獲得國際肯定。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萬芳醫學中心地處昔日「萬隆」與「芳川」兩礦場,「萬芳」之名由此而來。自 1989 年動工興建,台北市政府為減少每年新台幣五億元的公務預算支出,及藉助民間機構經營效率,決定將萬芳醫學中心委託民間經營。歷經多次審慎的公告招標,1996 年7月委託給臺北醫學大學經營,於 1997年2月15日正式開幕服務市民,成為台北市第一家公辦民營的市立醫院。
臺北醫學大學具有優良的傳統與團隊,接辦台北市第一所公辦民營的醫院是件意義深遠的任務,將本著戒慎戒懼的心情,共負市醫責任,服務市民以病人為尊,並致力於教學、研究、服務與社區醫療的提升,堅持不斷成長「以北醫,萬芳為榮」建立服務品質、經營績效俱優的公辦民營的醫學中心。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