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年代的臺灣,正值工業經濟邁向高科技產業轉型之路,更是經濟起飛的年代。
但隨著全球化市場來臨,單打獨鬥的企業運作方式已無法應付全球企業競爭力的衝擊,
共存共榮的核心價值成了產業提升競爭力的致勝關鍵。有鑑於此,在經濟部趙前部長耀東的推動下,
民國七十三年七月一日成立「經濟部工業局中心衛星工廠制度推動小組」。 
民國七十九年七月一日改組成為「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中衛發展中心致力於推廣及輔導國內產業建立上、中、下游合作體系,
強化產業合作網路,為經濟注入更多活水。
本中心成立宗旨在於協助企業建立產業上中下游價值鏈,發展產業合作,提供企業或產業體系輔導服務,促進企業經營體質升級,以提高台灣產業競爭力;其定位旨在擔當產業合作綜效的促進,以協助產業持續成長茁壯,扮演執行政府政策之角色和產業輔導之服務。
中衛願與全國產業界共築優質台灣新故鄉,共同為台灣經濟而打拼。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信義企業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以信義房屋為起點,採取以不動產為主要經營範疇的垂直化經營策略,發展出台灣區核心事業群、台灣區關係事業群、中國區事業群、日本區事業群以及文化公益事業群五大事業群為發展基礎。在三十年的辛勤耕耘下,到今天已逐漸展開出自立而健全的經營體系。
信義企業集團以五大事業群為發展基礎,透過「信義的服務精神」、「追求顧客最大滿意」、「專業與高品質的流程控管」及「電腦網路科技」等團隊密切合作以及組織的專業分工,建構以滿足住與生活需求的企業集團。展望未來,信義企業集團不僅將「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內化於企業體中,並將以深厚的信任感為基礎,提供客戶最合乎需求、最貼心的創新服務,並期待憑藉著手心向下的能力,利他利人,創造全球華人的共好社會。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家登精密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三月二十日,初期專注於塑膠外殼模具CNC加工,於第二年切入半導體前段黃光製程設備、零件領域,開始研發黃光微影製程用零組件,與客戶形成緊密的夥伴關係,提供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產品,並於民國九十七年跨入晶圓傳載解決方案,自始定位為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提供者,致力於為客戶解決問題,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
家登精密的客戶遍佈全球,為客戶提供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主力產品為光罩傳載解決方案及晶圓傳載解決方案,家登精密為高階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民國九十六年與國際大廠日本大福(DAIFUKU)策略合作開發光罩傳載解決方案設備,在技術上獲得國際大廠肯定,另外,於民國九十七年進行18吋(450mmFOUP的研發,亦為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家參與國際18吋半導體設備製程研發的廠商,該項研發計畫,並在民國九十八年通過了經濟部「主導性產品開發計劃」申請,而家登精密除了在技術與創新研發上的努力外,也致力於加強內部管理,導入SAP企業資源整合管理系統(ERP),目的在強化內部管理系統的功能,藉以提供客戶更佳彈性與快速的服務。
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精機自西元1954年成立以來,由傳統工作母機做起,其歷程從初期被稱呼為『黑手業』兢兢業業開始,草創時期由故董事長黃奇煌、李道東常董及黃德金常董三位於台中〝草尾仔埕〞向人承租4坪大的屋簷為廠房,主要生產牛頭刨床及皮帶式車床等,進而發展到目前被認定為高附加價值、低汙染、關連性大、替代性小、技術密集及發展潛力雄厚的高科技產業,本公司一直以穩健步伐,在全體員工長期堅毅的精神支撐下逐步發展,陸續開發完成各式自動化工具機,對海島經濟型態的台灣工業升級,作出積極的貢獻。
台中精機在黃明和總經理的帶領下,本著「一地研發、兩地生產、全球行銷」的經營策略,建立起兩岸七大製造基地,全球七大行銷服務中心版圖。從傳統走向高科技精密產業,秉持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理念,邁向「華人圈精密機械第一品牌」。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衛生福利部為均衡各地區醫療資源發展,使醫療人力及設施能夠合理成長並充分發揮功能,提昇當地醫療服務品質,使每一個國民有醫療服務需要時,皆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得到適當醫療保健服務。
雙和醫院以深耕社區為己任,開院兩年來舉辦社區及門診健康講座百餘場,還有百餘場的社區健康促進活動服務將近餘萬人次,更舉辦肝炎(癌)、腎臟、兒童發展遲緩篩檢、消化系統篩檢、乳癌篩檢健康園遊會等活動,未來將持續推動相關健康促進活動,期能提供民眾全方面的健康照護服務,成為民眾健康的守護者。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