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保全係由吳東進先生於1980年創立,並與日本綜合警備保障株式會社(ALSOK)技術合作,主要經營項目在提供國內企業、住家的安全服務,以及各大機關常駐警衛、現金護送等服務,本公司並於1995年股票上市。

隨著社會快速發展,民眾對保全服務的模式及需求大幅提升,因此新光保全陸續成立多家子公司,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朝集團化發展。如今,不但獲得ISO9002ISO27001雙認證,訓練精良的機動保全人員更屢次協助警方打擊犯罪、維護安全,成為民眾及企業最信賴的安全夥伴。

秉持「維持現狀,即是落伍;研究發展,才有進步」的創業精神,新光保全精耕本業、結合科技,提供一次滿足所有需求的「全方位科技保全」服務。並不斷創新研發,朝「從有線到無線」、「從固定到移動」、「從類比到數位」及「從有形到無形」的4大方向發展,向科技領域邁進。
成立30年來,服務項目已跨足GPS衛星導航、通訊、網路、電子商務等領域,獲得眾多國內外專利認證及肯定,產品並打入國際市場。

新光保全在面對二十一世紀高科技、網際網路等國際化發展趨勢下,採取本業精耕、異業聯盟的策略,成功將高科技導入與保全結合,提供一次購足的「全方位科技保全」服務。新光保全以信實、專業、服務、創新四大經營理念,不斷研發最先進的系統與設備,朝從有線到無線、從固定到移動、從類比到數位及從有形到無形的四大方向發展,將保全提昇引領進入社會安全產業的一環,讓傳統保全服務轉型,向科技領域邁進。
國立清華大學
成立於民國前一年,校址為北平西郊的清華園,最初名稱為「清華學堂」。
民國三年冬天,梁啟超先生演講,引述易經中「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勉勵同學以君子自期,自此以後「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便成為清華的校訓。
民國十七年,校名正式定為國立清華大學。對日抗戰爆發後,遷校昆明,與北京大學、南開大學合組為西南聯合大學,勝利後復員北平。四十五年在梅貽琦校長主持下又在台灣新竹復校。
畢業校友活躍各界,尤其在學術界,前後共有三位諾貝爾獎得主及一位數學伍爾夫獎得主為清華校友,足見清華光榮的歷史傳統與優良的學風。
清華大學復校初期重點為原子科學,其後則擴展至理工方面,近十幾年來更積極發展人文社會、生命科學、電機資訊與科技管理;漸漸地,清華已成為一文、理、工均衡發展的學府。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企業文化】
長興公司自1964年創業迄今,公司的企業文化一貫以守法、守信、守德公德、道德、品德及回饋社會公益為己任,並注重員工操守與用心美化工作環境,培養同仁民族自尊心,樹立公司良好形象。
【公司經營理念】
長興公司是一個負責任的公司,經營團隊必須負責達成公司事業計劃與善盡環保責任,保障股東權益,用心照顧員工福利,完成公司託付任務為最高經營原則。
【生產製造與銷售據點以全球做佈局】
長興公司生產製造基地以台灣、大陸、美國為重點,今後將擴展其他國家生產基地,並密切與日本、美國、德國、法國等國家之技術合作。而銷售據點以全球世界各重點都市做佈局。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科達製藥自創立以來,即以「科學、創新、誠信」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公司產品在國內外更是有口皆碑。
科達願景成為亞太區中草藥的標竿企業
科達使命傳承創新;開創中醫藥成為主流醫學領域的一部份,造福人類。
訓練承諾「培訓員工成為優秀人才,創造員工最大價值。」
訓練政策「結合使命願景策略,強化公司核心能力。鼓勵員工終身學習,成就個人最大價值。」
興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興普為台灣第一家以創新經營模式,提供各類印刷電路板(PCB)暨電子組裝(PCBA)少量多樣產品,以全方位服務滿足各類客戶需求,矢志成為全球尖端產品之製造整合服務提供者。興普長期致力於人才的培育,挑戰高階製程技術,不斷投入製程研發創新,精實領導管理,持續作業流程改善,提供客戶高品質及彈性快速的滿意體驗,為台灣PCBPCBA少量多樣專業製造生產之領導先驅。
 
貫徹推行『全面品質管理』,主張合宜「經營成本」與「優勢競爭」,持續進行「企業改造」,強化「競爭策略」及「經營效率化快速提升經營績效」,強化「組織能力」建立全員以「品質」為核心,「致力顧客成功」為導向的事業經營共同體
 
興普企業宗旨:「榮神益人」力行公平、公義企業。滿足客戶需要,協助客戶創造價值;股東投資安全、獲利;員工工作保障、穩定與成長;及企業永續經營「社會責任」。
<上一頁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