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發佈日期
2014/08/07「103年會員大會-第三屆理監事會組成」 2014-08-08
 
社團法人中華卓越經營協會
 103年會員大會-第三屆理監事會組成
 
中華卓越經營協會(CEMA)由製造、服務、高科技、傳產、教育、醫療等各行業菁英與卓越企業組成,於10387日舉行103年會員大會,順利完第三屆理、監事改選程序,泰山企業董事長詹岳霖在眾望所歸下高票當選會長,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及榮剛材料董事長陳興時分別當選副會長。另外,第二屆會長曾子章獲邀出任該會名譽會長,第二屆常務監事杜武林獲邀出任榮譽顧問。會中並選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許士軍、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高辛陽、南京資訊公司董事長吳宗寶、中衛發展中心總經理蘇錦夥、亞東醫院副院長鄭國祥、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擔任理事;欣興電子總經理黃盛郎獲選為常務監事,臺大醫院副院長洪冠予、玉山銀行資深副總經理王志成則出任監事。
CEMA是由國家品質獎歷屆企業、個人與機關團體等得獎者組成,其前身為「國家品質獎得獎者聯誼會」,迄目前已有52家企業、171位會員加入,其成員幾乎是社會各行各業的龍頭與菁英代表,且當中不乏已上市、上櫃的領導廠商,對推動台灣經濟發展具有重大的影響力;該協會多年來致力於增進會員間經營分享、交流精進與學習,發展卓越經營模式與知識能力,強化組織的經營體質,並促進社會經濟繁榮與文化水準提升。
榮膺第三屆會長的泰山企業詹岳霖董事長表示,國家品質獎聯誼會歷經13年的發展茁壯,2010年在聯誼會最後一任杜武林會長追求永續發展的前曕思惟下,轉型成為一個正式的法人組織,並擴大會員的參與。經協會第一任朱樹勳會長的卓越領導,透過成立官網、觀摩參訪架構了健全的交流平台,然後第二任曾子章會長更將會務與國際觀點接軌,並擴大到永續經營的議題上,奠定了優良的根基。
詹岳霖會長表示,將從CEMA名字中最重要的字Excellent出發,讓它由名詞變成行動詞ExcelExcel將成為本屆會務推展的核心宗旨,代表著團隊的持續成長與精進。未來,在Excel的基礎下,整合各會員公司豐富的經營資源,多元的舉辦跨領域、跨產業的交流活動,舉凡在食品安全、醫療保健、能源科技、金融服務、教育發展等主流議題上精進學習,發揮會員間見賢思齊之綜效,厚實產業競爭力,使產業成長、經濟繁榮。

 

 新任會長泰山企業詹岳霖董事長(右一)、第二屆會長曾子章董事長(左一)與新任常務監事欣興電子黃盛郎

 總經理(中)交換印信。

 

 中華卓越協會新任會長詹岳霖(左三)、名譽會長曾子章(左二)、副會長張家宜(右二)與各理監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