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元智大學
由遠東集團捐資興辦,自1989年創校迄今22年,目前設有工程、資訊、管理、人文社會、電機通訊等五個學院及通識教學部,學生人數九千餘人,已充分發展成完整、精緻的綜合型大學。歷年辦學績效卓著,屢獲各類評鑑肯定,於2003年獲行政院第14屆「國家品質獎」,20055月及10月分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20082月獲教育部補助發展燃料電池頂尖研究中心,2009年及2011年連續兩次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全國第2高之專款補助,在教學、研究及校務行政等各方面皆深獲肯定。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正新),由創辦人 羅結先生於1967年創立,至今台灣地區已有六座生產工廠,在海外更包含昆山、廈門、越南、泰國、重慶、印尼及印度等生產基地,同時於台灣、昆山、廈門、荷蘭與美國分別設有研發中心。
正新以「守正創新-堅守正業,開創新機」為核心價值,以「三個百分百-100%品質、100%服務、100%信賴」為文化的中心,持續不斷進步強化研發及創新產品、投入輪胎測試場以縮短產品開發時程、並且搭配多元品牌行銷策略,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產品,此外秉持尊重、關懷、感恩之心,讓大家認同參與共同打造正新瑪吉斯品牌,成為家族一員。
KYMCO
KYMCO推向國際舞台一直是光陽工業努力的目標,多年來光陽工業不斷的創新、超超自我,生產開發出消費者滿意、符合潮流的產品,光陽工業以全體顧客的需求做為研發的重點。
為了使企業得以永續經營,光陽工業始終秉持「胸懷國際、革新挑戰、滿足顧客、貢獻社會」的企業理念進軍國際市場,期盼能與全球分享最優秀的行動工具,共享光陽工業的成就與服務。
在進軍國際市場之際,更以KYMCO品牌行銷全球,企圖讓KYMCO這個閃耀的名字敲響全世界。
近年來所榮獲的ISO 9001國際品質驗證、ISO/IEC 17025 國際品質認證、國家品質獎、產業科業獎卓越成就獎、TPM特別賞等,都是光陽工業的最佳肯定與證明,更是光陽工業成為國際品牌最佳利器。
光陽工業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實實在在的跨出每一步伐,隨時讓公司保持高度的競爭力。在堅強的經營團隊下,執著於機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泛用機、醫療器材等製造的專業領域,長期以來博得許多讚譽。
1979
年,光陽工業開始踏入國際舞台,在外銷上逐漸展現光芒,成為台灣機車業界外銷的先鋒,1992年起,光陽工業更以KYMCO品牌在國際上銷售。現今,光陽工業的經銷網路已遍佈全球,含蓋了亞洲、中南美洲、非洲、歐洲等世界各地,其中,在歐洲地區,光陽工業更是進口車輛之優質代表,已成為最受歡的品牌象徵。光陽工業陸續在各類機車專業評鑑中奪得多項第一;包括臺灣區機車類理想品牌得第一名,法國機車專業雜誌經銷商評鑑調查第一名,以及內外銷數量第一名。
如今,在世界各角落,處處都可見到KYMCO矯健的身影在城鎮中穿梭;雖是不同的文化國度,但對KYMCO都有著相同的堅持。
車王電子
車王電子成立於1982年,從事汽車電子已近30年,產品主要為:(1).引擎傳動動力電子產品包括:功率厚膜ICIGBT功率模組、積體化大功率MOSFET模組、發電機電壓調整器、發電機大功率整流模組、引擎高壓控制模組等超過兩千多種車用電子產品並以自有品牌行銷世界各國;(2)車用安全系統包括:無線胎壓監測系統、夜視系統及環視攝影系統;(3)電動車控制模組包括:鋰電池管理模組及充電管理模組.
車王電子除了供應售後服務市場(AM)外,已再逐步跨足車廠供應鏈成為原廠(OE)供應商之一,目前發電機電壓調節器已成為全球售服市場同類產品(除了原廠供應售服外)產銷數量全球第一的領導品牌。
南京資訊
創立於西元1980年的南京資訊,多年來致力於創新科技產品,以領先的研發及生產技術並運用靈活的經營策略,成功的將自動化產品及嵌入式電腦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而得以在工業電腦的領域中領先群倫。「誠信篤實,勤奮積極,穩定成長」是南京資訊既定的經營理念,建基於標準合理的績效管理體系,以技術為根、創新為本,持續企業永恆的價值;同時,秉持著「科技、創新、卓越、永續」的核心價值,積極追求世界一流品質,而贏得客戶的高度信賴,期以「最高品質、最強功能、最好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