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會員 :: 團體會員
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端子為國內專業汽、機車零件製造工廠,主要生產電線束、儀錶、位置燈、鼓風機、充電器等供應國內外各大中心車廠;生產據點除六堵廠外,尚有大陸工廠於廈門、福州、常州等。於品質認證上,亦自84年起陸續取得ISO14000TS16949認證通過。在踏實經營、穩健發展之理念上,期待熱誠、積極的工作夥伴共同成長。
璨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璨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科技工業區,為台灣最大的卡車拖車車燈製造廠。員工人數由初創10位員工增加到目前全球550位員工,為ISO/TS16949認證合格之供應商。多年來不斷地創新與研發,產品已行銷遍及美洲、歐洲、澳洲和日本等國家。秉持「力行品質至上、超越顧客期望」之品質政策,所有新產品皆滿足業界最高品質要求及客戶特定要求,並經過現代化配光設備及嚴格性能測試通過。我們的產品涵蓋LED燈、燈泡款、反射片、鎖附零件及替換燈殼等。不斷創新開發新產品以及具有完整的產品齊全度已成為主要的競爭優勢。以創新卓越的一流企業自許,秉持「誠信、創新、合作、關懷」的經營理念致力本業外,也善盡社會公民責任。
產品涵蓋LED,燈泡款,反射片,鎖附零件及替換燈殼等。
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祥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專業從事微小精密馬達齒輪箱、伺服機、編碼器、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相關產品等生產。
自創立以來,祥儀企業秉持「祥和、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下穩健成長,並逐步擴增馬達齒輪箱的運用範圍,包含汽車產業、工業自動化、消費性產品自動化、家庭智能化、醫療、通訊產業等皆可運用;我們專注傾聽顧客需求,並致力於研發齒輪箱傳動的核心技術,發展機電整合數位化及智能化,多年來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之下,獲得全球各大廠商青睞。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六月,由日本旭硝子株式會社投資創立,總計在空氣、水質水量、廢棄物、飲用水、噪音振動五大類共取得近二百項認可,最值得一提的是台旭更於民國八十三年七月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及專屬研究機構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合約實驗室」,民國八十六年六月獲得中華民國實驗室體系之認證,再次肯定台旭的檢驗品質。
除了獲得環保署認可的項目外,為了因應環境品質調查及環境影響評估的需求,更擁有全套的噪音振動及空氣品質自動監測設備,以及排放管道中氮氧化物、硫氧化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氧氣之自動測定設備,隨時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環境品質測定。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96年,為目前國內最大之應用軟體服務(ASP)供應業者,以創造資訊價值為理念,提供客戶信賴的全方位服務,秉持「安全、品質、服務、效益」四大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加值網路服務為經營目標。
關貿網路提供超過60種的ASP應用軟體服務;包含通關網路服務、電子商務服務、全球運籌服務、政府專案服務、金融保險服務、財產管理服務、電子報稅服務、資訊安全服務及創新金融服務。
<上一頁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頁>